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什麼樣的地圖魚好 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

什麼樣的地圖魚好,地圖魚的種類有很多種,相信魚友都希望能挑選到一條健康、漂亮的地圖魚,那什麼樣的地圖魚才是好的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大家挑選到一條優質的地圖魚。

地圖魚什麼樣的好,對於我們養地圖魚的魚友來說,主要從體型、健康、花紋這幾方面來選擇。首先要從地圖魚的體型方面來選擇,地圖魚的體型要完整,不可有殘缺或是凹進去或是凸出來,要選那種看第一眼就覺得入眼的那種;接下來要選擇健康的地圖魚,購買時要仔細觀察,要選遊動靈活,雙眼有神的魚只,千萬不要選擇那種所在角落或是遊動緩慢的或是掉磷、缺鰭的魚,至於腹部凹陷的更不可以選擇;最後是花紋的挑選,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地圖魚現在有白化地圖魚、白化紅地圖魚、黑地圖魚和血地圖魚等,花紋並不一樣,

不過一般的地圖魚還是建議選擇圖案可以看出形狀或是字母的。

地圖魚中算好的要數野地圖魚了,體型好而且具有一定的野性,是養地圖魚之人的追求,不過現在野地圖魚少見,正宗的地圖魚算是黑地圖魚了,也是很受歡迎的地圖魚。

地圖魚什麼樣的好,一開始的選擇重要,後期的飼養同樣也很重要,地圖魚可接受的食物很多,但喜歡吃的還是活餌,在飼養時一定要處理乾淨,地圖魚吃什麼對它的影響很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