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魚養幾條好 看個人的風格而定

地圖魚養幾條好,地圖魚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觀賞魚,有不少的養魚愛好者飼養地圖魚,但地圖魚養幾條好這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以及要考慮魚缸的大小。那地圖魚養幾條好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地圖魚耗氧量較大,一般在水族箱飼養中,以稀放為宜。在120x50x50cm的水族箱中,地圖魚體長在6cm時,可放養40尾左右,體長在10cm 時,可放養20尾左右,體長在18cm時,可放養4—6尾,體長在25cm以上時,可放養2尾。因為地圖魚長的非常快,一個月大概可以長3釐米左右,所以在飼養的時候就要選擇足夠大的缸,最好是在80cm左右的,這樣的大小適合養一條,1米左右的缸養兩條剛剛好;可以和鸚鵡魚混養,但是注意提醒不要比鸚鵡魚大,否則會欺負鸚鵡魚。

地圖魚養幾條好,現在一般都是1米以上的缸養兩條左右,一般會和其他觀賞魚混養,所以如果決定養地圖魚,可根據自己的魚缸的尺寸來決定魚的數量。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家1米的缸,2條小地圖從小養到大,感覺正合適,另外還有兩條尖嘴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