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產品上的小標籤大學問

當前通用的寵物食品規則,主人們可以從標籤上獲得哪些資訊。教你怎樣瞭解我們關注的資訊。產品上的標籤會給出關於袋裝,盒裝,罐裝和紙質包裝產品的很多資訊。為了正確地解釋它,我們有必要瞭解標籤的各部分和它應該遵守的規則。

製造商信息:標籤上應該注明製造商,包裝商或經銷商的名稱和地址。如果製造商有幾個不同的生產地點,那麼該製造商最重要的公司的地址和名稱是應該標明的。

淨含量:淨含量的說明必須被展現在最顯眼的地方。淨含量的說明必須在符合相關規則下制定。

淨含量的標識位置應該在包裝的下三分之一處,並且數位和字母的大小應該與包裝規格相符。淨含量也許會出現在標籤的其他部分,特別是在大規格包裝中。淨含量的說明必須包括轉化成公制的形式。

營養適用說明:標籤中也應該說明產品能否提供全面和均衡的營養,是適合所有年齡階段的寵物食用還是為特定時期設計,例如適用于成年貓咪或者成年狗。消費者免費電話,儘管這不是一個必須的因素,但是很多製造商都提供了800免費電話。這對消費者很重要,他們可以通過打電話瞭解到標籤上沒有提供的信息,也是狗主人瞭解更多他們正在飼喂狗糧的資訊的方式

正確認識產品的標籤,有助於選擇合適的產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