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剛鸚鵡魚多大起頭 該魚起頭不是很明顯

1690

金剛鸚鵡魚多大起頭,相對於其它的鸚鵡魚來說金剛鸚鵡魚的起頭並不是特別明顯,但金剛鸚鵡魚以其優美的體型深受魚友的喜歡,有不少的養魚愛好者飼養金剛鸚鵡魚,那金剛鸚鵡魚多大起頭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金剛鸚鵡魚起頭很大一部分原因來自基因問題,這個是遺傳了他的父母本—紅魔鬼的基因,只不過起頭並不像財神鸚鵡魚那樣明顯,財神會起荔枝頭,金剛則只是微微起頭,沒有財神鸚鵡魚起得那麼大。

不是所有金剛鸚鵡魚都起頭,佔有紅魔鬼基因中的金剛一般不會起很大頭,正宗金剛鸚鵡魚在10公分左右就可以看到頭座,或者起頭。

金剛鸚鵡魚起頭,一般是由雄性的紅魔鬼魚和品種優良的血鸚鵡魚通過繁殖而來,明顯的身體特徵是魚體呈現紅色,身體較長,厚實有力。成魚頭部明顯凸起,頭部凸起程度不會高過背部,

嘴巴是一字型的,可以自由閉合,90%的金剛鸚鵡魚能夠長到30cm以上,壽命可以達到8年之久。是鸚鵡魚中的極品。

金剛鸚鵡魚起頭了,有良好的外形,因此具有很好的賣相,好點的金剛鸚鵡魚能夠給商家帶來相當可觀的收益。因此,也是各個商家和魚友比較推崇的鸚鵡魚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