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栗額金剛鸚鵡吃什麼 主要食物為種子

栗額金剛鸚鵡吃什麼,不同品種的鸚鵡它們對食物的要求是不同的,因此在飼養鸚鵡之前要對它們的飲食要求有比較比較全面的瞭解。那人工飼養的栗額金剛鸚鵡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個性活潑好動、友善溫馴、外表憨厚傻氣,體型雖為小型金剛鸚鵡,卻有著和大型金剛鸚鵡一樣好的語言能力,雖然叫聲粗啞刺耳,但是比起大型金剛鸚鵡巨大的音量比較能讓人接受,也比大型金剛鸚鵡更容易訓練學習些小把戲,對於喜歡金剛鸚鵡卻沒有龐大空間飼養,又無法忍受大型金剛音量的飼主而言,栗額金剛是很好的選擇,因此它們在歐美是很受歡迎的中型金剛鸚鵡。

栗額金剛鸚鵡主要食物為種子、水果(無花果以及棕櫚樹的果實)、漿果、果,此外農耕區的玉米和穀類也是該物種喜歡的食物。

在野外的繁殖期為1月到4月,人工豢養的繁殖期則是從5月開始,

一次約可產下3到4枚卵,通常不會全部孵化,孵化期間為26天,幼鳥羽毛長成需要12周,在幼鳥離巢後約兩星期可以完全獨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