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犬好養嗎?養阿拉斯加犬注意事項

阿拉斯加犬是一種安靜且氣質高雅的狗狗,它們肌肉發達、長相英俊威武。被毛濃密柔順,性格溫柔,對人非常友好,沒有攻擊性。阿拉斯加犬好養嗎?養阿拉斯加犬注意事項。


阿拉斯加犬好養嗎?飲食方面、阿拉斯加犬腸胃比較脆弱,需要主人悉心呵護。平時注意不要喂給狗狗一些人吃的東西,尤其是含鹽量高的飯菜。另外像細碎的雞骨頭魚骨頭也不要喂哦,容易劃破腸道,如果是阿拉斯加幼犬,需要用溫水將狗糧泡軟後喂給狗狗,這樣容易消化。此外狗狗有乳糖不耐症,牛奶中的乳糖它們不能吸收,如果喂太多牛奶狗狗會腹瀉的。

阿拉斯加犬好養嗎?運動方面、阿拉斯加犬屬於運動量較大的狗狗,需要主人每天帶它們出去散步哦,這樣既可以發洩狗狗多餘的精力對於它們的身心健康也很有益處。不帶出去,它們可是會拆家的。

阿拉斯加犬好養嗎?環境方面,

阿拉斯加犬比較怕熱,需要保持長期涼爽的環境,夏天需要幫他們開空調降溫。平時注意定時幫狗狗打理狗窩,避免滋生細菌,影響狗狗身體健康。


阿拉斯加犬好養嗎?毛髮打點方面,阿拉斯加犬如果長期不打點毛髮,毛髮會打結並散發出難以忍受的氣味。

一般冬天一個月洗一次澡就可以了,如果是夏天可以一個月洗澡兩次。狗狗皮膚酸鹼度和人不一樣,千萬不要用人用的沐浴露,可以購買狗狗專用香波。家長們還可以每天給狗狗梳毛,促進狗狗血液迴圈,也能增加與狗狗之間的情感。

以上介紹了阿拉斯加犬好養嗎?養阿拉斯加犬注意事項。家長們可以瞭解一下。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