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黃陂八名小學生遭瘋狗咬傷

昨日中午,八名小學生從黃陂灄水河堤邊經過時,被一條瘋狗追咬全部受傷。

據瞭解,八名小學生來自不同的學校,中午放學後從灄水河大堤附近經過,瘋狗從路邊竄出並追咬學生。小學生們嚇得直哭並亂跑,可瘋狗追著不放,驚動了附近路人和學生家長。

很快,有學生家長趕至現場,並向警方報案。民警趕至現場,將咬人瘋狗當場擊斃。八名被咬傷的學生被送至黃陂區疾控中心,分別注射了狂犬疫苗和狂犬病被動免疫製劑。

據黃陂區疾控中心張主任介紹,八名被咬傷的小學生傷口集中在上肢、下肢。

根據狂犬病暴露分級,屬於最嚴重的第三級,即“單處或多處貫穿性皮膚咬傷或抓傷、破損皮膚被舔、黏膜被動物體液污染”。

據黃陂區疾控中心介紹,被咬傷的八名小學生,目前身體狀況穩定,均已請假回家休養。

另據瞭解,昨日清晨7時30分,黃陂姚集菜場內,一條瘋狗咬傷幾名群眾。一些傷者表示,許多養狗人為圖省事不給狗打疫苗,或者散養甚至棄養,導致咬人事件頻頻發生,給社會帶來很大的安全隱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