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吉娃娃生下8條腿怪胎

“我們店裡的一隻寵物狗生了一窩小狗,沒想到其中一隻狗崽竟然有8條腿,真是太罕見了!”昨日,城陽一家寵物醫院的韓女士告訴記者,可惜的是母狗頭一次生產,沒有經驗,在撕咬臍帶時不小心將“怪胎”狗崽的肚子咬破了,小狗崽在出生16個小時後不幸夭折。

韓女士介紹,他們店裡有一隻雌性吉娃娃。前晚10時左右,吉娃娃生下了5只小狗崽,第4只狗崽出生後,看上去有些異常,但是因為當時這只狗崽還裹著胞衣,也不知到底怪在哪裡。當狗媽媽將胞衣咬著吃了以後,她這才發現第4只出生的狗身上竟然有很多條腿,

仔細數了數,竟然有8條。“真是太驚奇了,從來沒看到長這麼多腿的狗,如果能生存下來也算是奇跡了。”她說,這只小狗生下後一直閉著眼睛,看上去很虛弱。

“我們還在想,如果這只小狗活下來,它要怎麼走路呢。”韓女士說,她和同事採取了一系列急救措施,為這只8條腿的小狗治療,可是因為這只小狗剛出生,生命力太弱,盡力搶救也沒能救活它。這只8條腿的小狗最終沒有創造生命奇跡,在出生16個小時後就停止了呼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