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秘魯女護士救助175只患有白血病的貓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秘魯都利馬有位令人尊敬的私人醫生Maria Torero,Maria Torero她白天工作照顧病人並以此為生,但是除此之外Maria Torero的生活中還需要照顧一群特殊的病人,這些病人都是毛茸茸的小貓咪,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這些可愛的喵星人吧。

她用了她2層樓、8個房間的公寓,Torero照顧了175只患有白血病的貓,沒錯,滿坑滿谷的貓!她在街上發現了這些可憐的小貓,然後她把他們帶到獸醫檢查,發現他們患有白血病,另外身上還有跳蚤、也都沒有攝取足夠的營養。

她不覺得被診斷出疾病的貓,生命就會比較短,她用愛來照顧這些可憐的小動物,提供他們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她給每只貓都取了名字,有些還做了可愛的小衣服給他們。

而她的3個小孩也都很喜歡跟他們的「貓室友」玩,

還跟他們睡在一起。(天啊,太可愛了!)

當被問到為什麼她不收養健康的貓,她說照顧生病的貓才是她該做的事情。她說:「我是個護士,我的責任就是要照顧那些沒人照顧的貓。」

她手臂上的抓痕,是被不喜歡打針的貓所抓傷的。

她說每只貓都有他自己的個性。

她收到一些捐助,來支助她每個月的開銷,但絕大部分還是靠她自己賺到的錢。止臭劑和貓砂盆沒辦法掩蓋貓咪的尿臭味,但是好心的鄰居們也沒有抱怨。

小編有話說:其實人們不要因為貓咪得了白血病就放棄它們,

它們很多時候都和正常的貓咪一樣可以陪你吃飯睡覺玩,它們並不會有傳染的狀況所以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正確的對待白血病的貓咪,它們只是壽命比較短而已。希望這些可愛的寶貝都可以擁有人們的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