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狗盡責狂吠保護主人,巡警嚇到連轟3槍擊斃家犬!

員警上民宅按鈴,竟連開三槍打死家犬,這是守望相助嗎?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當地時間20日上午,一名正在住宅區巡邏的員警,經過該住家時,看到停在住宅門前的汽車車門開著,車子並未發動,擔心發生意外而上前按鈴,但門一打開,員警被沖出來的小狗嚇到,下意識連開三槍擊斃這條無害的家犬。

警開三槍擊斃家犬,卻說全出自無奈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被打死的小狗叫做「女爵」(Dutchess),今年大約2歲,是一隻混種的比特鬥牛犬(Pit Bull Mix),體重40磅(約18公斤),原本是只流浪狗,剛被主人帕拉西歐斯(Gillian Palacios)收養;按鈴時狗狗對著員警吠叫、沖出門,員警本能地向後退了幾步後,掏出配槍,對著頭部連開3槍,小狗當場倒地死亡,一動也不動;緊跟在小狗後面出來的女主人親眼目睹整起事件,立刻掩面大哭,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

被槍擊的小狗,躺在地板不停冒出鮮血。

(色彩經後制處理)

無辜被擊斃的小狗,躺在地板不斷冒出鮮血,員警向帕拉西歐斯與她的女兒解釋「開槍是出於無奈」,上門按鈴也只是因為看到汽車門沒關,擔心發生案件。這種說法她們完全不能接受,帕拉西歐斯氣憤地說「這叫做守望相助嗎?真的嗎?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嗎?」

無辜狗狗被擊斃,主人正打算告上法院。

事實上,這名員警可以有一百萬種其他的處理方式,「他卻選擇掏槍對著小狗的頭,開了3槍,不是1槍,他連開了3槍」;面對帕拉西歐斯的控訴,當地警方僅表示他已暫時停職,但還是可以照領薪水,

面對這樣的悲劇,員警們竟還無奈地表示自己只能在狀況發生不到一秒時間內,用獲得的資訊來做出判斷,「他只是作出最適當的處理」;帕拉西歐斯一家正在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