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瑪利諾犬特點及挑選

雄性肩高在24~26英寸;雌性肩高在22~24英寸。丈量位置在馬肩隆處。雄性低於23英寸或高於27英寸;雌性低於21英寸或高於25英寸都屬於失格。身體長度(從胸骨到臀部的距離)與肩高相等,雌性可能略長一些,但正方形比例為首選。骨骼結構為中等骨量,與肩高比例恰當,使整體結構的比例勻稱,既不細長或腿太細長,也不身軀龐大、粗笨.

頭部輪廓清晰整潔,結實但不沉重。尺寸與身軀比例恰當。

表情:顯示出機警、關注、隨時準備行動。眼神表示出*伶俐和疑問。

眼睛:褐色,深褐色更好。中等大小,略呈杏仁狀,不突出。眼圈為黑色。

耳朵:形狀接近等邊三角形,牢固的豎立著,與頭部比例恰當。耳朵外側角不能低於眼睛中心線。耳朵象獵犬那樣耷拉著或半立耳都屬於失格。

腦袋:頭頂略平坦,不圓拱,寬度與長度大致相等,不能太闊。止部適中。

口吻:略微有點尖,不能象被截斷的樣子,長度大致與腦袋相等。輪廓與腦袋的輪廓平行。顎部結實而有力。鼻鏡為黑色,無汙跡。嘴唇緊,黑色,從外部看不到粉紅色。

咬和:比利時瑪利諾犬的牙齒為完整、有力的白牙齒,均勻分佈,剪狀咬和或鉗狀咬和。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屬於缺陷。下顎突出式咬和如果有兩顆或兩顆以上的上門牙無法與下門牙接觸,屬於失格。缺齒一顆或一顆以上,屬於嚴重缺陷。

頸部:呈圓弧形,有足夠的長度,以高傲的昂起腦袋。從與身軀結合處向頭部逐漸變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