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150具屍體慘死屋內 嫌疑人疑似精神病患者

雖然現今社會養狗人數不再少數,但是一些傷害狗狗的人數也不再少數,這不在美國就發生了一件令大家駭然的事,一件房間裡竟然躺著150具屍體,這著實嚇到了警方而經過周圍居民的舉報,而造成這一事件的男子也被警方控制,這起事件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呢,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

7月26日電 據香港媒體報導,美國警方日前接獲居民投訴,搜查底特律市郊底爾本一間房屋,在地窖的冷藏櫃內發現約150具狗屍,並救出屋內逾百隻狗,一名精神創傷的獨居男子被送到醫院檢查。警方指屋內堆滿垃圾,狗只隨處便溺,臭氣熏天,環境非常惡劣。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或以虐畜罪提出檢控。

現場是一間兩層高的磚屋,警方日前首次入屋調查,發現屋內情況駭人,垃圾堆至天花板,大量狗只住在屋內,到處都是糞便和尿液,警員要佩戴口罩入內調查。

警員於3日內先後在屋內救出112只狗,不少都是身體虛弱和沾滿糞便,大部分為芝娃娃犬,前日更在地窖的冷藏櫃內發現約150具狗屍。警方帶走一名獨居的56歲男子送院觀察,他因童年患上德國麻疹,導致精神創傷。在過去3、4年一直獨居於此,與狗只同住,狗只數目更與日俱增。

想必讀完這則新聞,大家也應該明白了為和這名男子會殺掉150只狗,現在這個社會獨居老人不再少數,如果放任獨居老人不管,可能又會發生類似的事件,所以小編也呼籲社會能多給一些這群獨居老人的關注,給他們多一份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