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曼島無尾貓多少錢 大約為1500-4000元

曼島無尾貓多少錢,大多數家庭飼養的寵物貓都是比較常見的貓咪種類,雖然曼島無尾貓在國內的關注度並不是很高,但是該貓是十分理想的家庭伴侶貓,那曼島無尾貓多少錢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曼島無尾貓的市場價格吧。

曼島無尾貓的價格大約為1500-4000元。曼島貓原產於英國和北愛爾蘭之間的曼島,歷史悠久。

曼島貓最顯著的特徵就是無尾或短尾,其次是圓頭、圓嘴、圓眼、圓耳。該貓由於四肢發達,步法奇特如兔子跳躍,故又有兔貓之稱。曼島貓聰明伶俐,對人親切溫柔,壽命較長,家庭飼養一般均可達15年以上,屬長壽貓。

曼島無尾貓的披毛分短毛和長毛(過往稱為Cymric)兩類。短毛海曼島貓的披毛是雙層的,表層的毛比較硬,但帶有光澤。而由於不同顏色的基因組合,白色或淡化顏色的毛會比較柔軟。長毛曼島無尾貓的披毛如絲般柔軟,

中等長度,但臀部、腹部及頸週邊的毛比身體的毛較長。雙層的披毛豐滿,飄逸且順滑地從身體向下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