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銀狐犬價格 普通銀狐犬市場價在1500元

銀狐犬價格,銀狐犬以其全身雪白,長得與狐狸非常相似而出名,對於喜歡銀狐犬的朋友大多都非常關心銀狐犬的價格問題,這種狗狗在國內外有著非常廣的知名度,因此大家覺得銀狐犬價格可能會非常貴,超出大家的預期。今天的小編就銀狐犬價格給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大家都來關注一下吧。

普通的銀狐犬現在的市場價在1500元即可買到,頂級的要3000元左右,看銀行犬的血統是否純正,我們購買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一般購到玩賞的有一般的銀狐犬品種即可,如果是做繁殖狗狗來餵養,那麼就必須購買純正的銀狐犬來餵養了,因為好的種犬決定後代的價格。

領養回家的狗狗餵養注意事項:

1、幼犬剛到家時,不要著急餵食,在籠子內準備一碗清水即可。在進行籠內訓練時,如果幼犬安靜,則可以餵食作為獎勵。

2、到家10天內不能洗澡不能遛彎!

3、不能喝牛奶,6個月後才可以給它一點肉吃!

4、到家兩個月內,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會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症狀,所以切忌不要讓狗狗食用。

5、每日喂3次狗糧。每次用標準紙杯的2/3(泡軟後紙杯的2/3),切記用熱水泡軟後再給他吃,千萬不能吃多和亂吃.。如果想給狗狗增加營養可以每一天加一個煮熟的蛋黃,記住一

個蛋黃要分三次喂。

6、不要喂小狗過冷或過熱的食物,這會對小狗的口腔造成損傷。

7、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

8、應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狗食,每次餵食最好將食盆洗淨,這樣可防止拉稀等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的發生!

9、不要把貓糧當作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

10、不要在小狗吃食時打擾它,否則它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

11、水要供應充分,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開水放涼,並不斷的更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要讓狗狗自由飲水。

12.、幼犬怕冷,因此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注意作好幼犬的保暖或消暑工作。

13、不要讓幼犬的腹部長時間著地,這樣易著涼,引起拉稀或感冒。

14、3個月以下的幼犬,1天餵食4次,將適量的狗量用溫開水或骨頭湯泡軟了喂。食物最好以狗量為主,不喂或者少喂零食,以免造成挑食的毛病。切忌把幼犬喂得太飽,這樣會造

成拉稀甚至降低免疫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