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玄鳳鸚鵡價格 普通的玄一般在100~150元

2696

玄鳳鸚鵡價格:玄鳳鸚鵡,又名雞尾鸚鵡,玄鳳鸚鵡繁殖數量多,使得玄鳳鸚鵡相當的普遍,手養幼鳥十分活潑,喜愛親近主人;雞尾鸚鵡有許多的變種,較常見的是灰色、白色、珍珠等品種。那玄風鸚鵡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普通的玄價格一般在100~150人民幣,花叫很優秀的如果老闆喜歡的話會賣到300元,還有些原始種啊,白子啊,黑牛啊,肉桂啊,銅翅之類的就貴了,白子的話普通種一般在600元左右還有一種黃化珍珠可能要賣到260左右。

玄鳳的羽毛一般是中度灰色的,身體下部顏色比較淺,橙色臉頰,翅膀上有白色的大羽斑。雌性玄鳳鸚鵡的翅膀下綴有一排黃色的小點,但雄性玄鳳則沒有這一特徵。存在一些其他種類的突變,例如具有淡黃色羽毛的黃化玄鳳。雌性的黃化玄鳳也具有帶斑點的尾羽。雄鳥和雌鳥都有黃色的臉部羽毛:雌性玄鳳鸚鵡的嘴巴和眼睛周圍覆蓋著黃色的被毛,

而雄性玄鳳鸚鵡的腦袋大部分和頂冠的前部羽毛是黃色的。

野生的玄鳳主要吃穀物,以及不同類型的灌木,雜草,樹木,草生的漿果和種子。寵物玄鳳主要吃混合種子糧,也吃金絲雀與虎皮鸚鵡喜歡的混合糧,穀子,顆粒飼料,新鮮蔬菜和水果,可能還有一些額外的營養需要。

同許多其他鸚鵡相比較,玄鳳鸚鵡是相對比較安靜的鳥。雌性玄鳳鸚鵡不具備掌握大量詞彙的能力,一些雄性的玄鳳鸚鵡據報導掌握了大量的詞彙,但他們的聲音不是對每個人來說都真的非常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