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六種人不適合飼養哈士奇

你是否喜歡哈士奇呢?是否想要飼養一條作為生活的夥伴呢?你需要知道你是否適合養一隻哈士奇犬。

1.哈士奇犬是非常喜歡和人相處在一起的,如果你每天都要上班,家中無人照料他們,或者你只有一間小小的房子的話。don't buy a Siberian.

2.哈士奇犬對身邊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友善的,如果你希望飼養一條可以保家戶院,維護你平安的猛犬,請不要指望哈士奇來完成。don't buy a Siberian.

3.哈士奇每一年最少需要更換一次毛,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喜愛乾淨,絕不允許家中有雜物,受不了漫天飛舞毛髮的人。don't buy a Siberian.

4.所有的哈士奇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

就是挖洞。如果你住的花園是你的驕傲的話。don't buy a Siberian.

5.哈士奇擁有旺盛的精力和絕對充足的好奇心,他每天需要到處奔跑來消耗體力,如果你不能帶他到野外去遊玩,還要把他關在狹小的院子中。don't buy a Siberian.

6.如果你不能容忍哈士奇所有的壞習慣,不能堅持愛護飼養他一輩子的話,請不要讓它淪落到流浪狗,如果你做不到。don't buy a Siberian.

如果上述的種種你都可以接受並且愛護他們一生的話,我想你會是一個合格的哈士奇主人,你會擁有最漂亮的哈士奇和你共度幸福快樂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