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來看一下你適不適合飼養羅威納犬

羅威納

養狗不是一個可以輕鬆承擔的承諾,在買狗之前,你需要評估你的日常生活方式以及養狗對之帶來的影響,羅威納犬整個一生需要很多的關注,

運動和養護,它需要良好的訓練,飼養和愛心來成長,除了買狗的費用以外,還有一些基本的開支,比如食物,狗證,用品(包括項圈,牽引帶,狗籠等)以及日常的獸醫護理。

羅威納犬不是一個適合所有人養的品種,它是有極高智慧,無比忠實和非常強大本性的,它是工作犬,它的祖先被用於放牧,拖運和護衛。因為這個原因,它們具有特殊的特性和要求,這個是把羅威納犬帶回家以前必須了解和考慮的。

羅威納犬是一種種力量巨大,敏捷和耐力持久的傢伙,從它們作為放牧狗開始,羅威納犬就繼承了強烈的護衛本能和保護的天性,獨立思考的能力和衝撞並放牧的傾向,它們會衝撞和像放牧一樣對待成人,兒童和其他動物,

因為他們的“衝撞”傾向,加上他們的充沛精力和巨大體積,一隻羅威納犬可以很容易的在無意的情況下撞倒小孩,老人或者體弱的成年人,引起受傷。雖然羅威納犬是典型的耐性很好,有愛心,溫柔並且能適應孩子的調皮,一些繁殖者仍然建議至少在小孩達到學齡時再考慮養一隻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的性格不同于天生的小丑一樣願意取悅於幾乎所有人,而是一個有所保留的"一個主人的狗",他對他鍾愛的主人如影隨形,保持不斷的,有時甚至是過分的注意。當然,這些是羅威納犬性格裡的極端一面。總體來說,一隻飼訓良好的羅威納犬是平靜,自信和充滿勇氣的,他天性對陌生人冷淡並可能會在新的環境下顯得有所保留。他對別的狗表現出來的攻擊性和好鬥性並非是種缺陷(當然也不應該鼓勵他這樣做)。

羅威納犬不適合那些不愛動的主人,作為工作犬,他們需要每天充分的運動來保持正確的外形,一個帶柵欄的大院子並不夠,他們每天最少要有一次足夠長的戶外步行,如果能搞點智力遊戲更好,與其他工作犬一樣,羅威納犬對智力的鍛煉與體能鍛煉同樣有需要,這樣他們才能保持快樂和健康。缺乏智力刺激或者孤獨都可能導致你的羅威納犬發展出你不喜歡的習慣來,比如咬你的床和鞋子,挖掘,吠叫等。

羅威納犬,與其它所有性格強烈的品種一樣,必須有最基本的服從訓練,當他們不需要項圈和牽引繩來糾正就能受語言命令所控制,方能被視為可靠的訓練。

每天使用例如坐,停留,趴下,來,立等命令,連同帶著牽引繩但不用拖他的訓練,是與你的狗建立牢固關係的必須。如果你不願意時間去給你的狗找一個可靠的訓練機構並且全面教會他正確行為,那麼再次說,羅威納犬不適合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