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八哥訓練 一定要注意選擇一個安靜的地方

八哥訓練,巴哥相信廣大朋友應該對此都不會很陌生吧,電視劇裡經常能夠見到它們的身影,那大家是否在現實社會看到過八哥,見識了八哥之後大家就會被八哥那幽默有趣的叫聲所吸引,養八哥的朋友生活裡應該處處都彰顯著快樂,那麼對於那些養八哥的朋友,大家是否瞭解八哥如何去訓練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好好地去介紹介紹。

看到很多飼養八哥鳥的達人,都能很好的在手中把玩八哥,而且八哥鳥好像很樂意于跳上主人的手。其實,這是通過主人長期的艱苦訓練得來的。訓練八哥鳥也需要從幼年開始,而且要循序漸進,不能超之過急。

首先,要訓練八哥鳥能完全的聽命於你,然後在指令讓它慢慢的出籠,或者主人可以拿一些八哥鳥愛吃的幹過等食物,在籠外引誘它。然後,主人打開鳥籠們,讓它如願以償的出來感受、玩耍以下。

在這裡,一定要讓畫眉鳥看見自己手中的食物,讓它慢慢的靠近自己的手。在八哥鳥閒逛了一會後,在讓它回到自己的鳥籠中去。如果八哥鳥不情願,那麼飼養者就要採取相同的方法,在鳥籠內手拿著食物來引誘八哥鳥進籠。通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八哥鳥就可以正常嫺熟的進出鳥籠了。然後就可以進行以下一步關鍵的訓練了。

在接下來的訓練主要內容就是讓八哥鳥學會上肩膀、上手。同樣,主人也要手拿著食物,指著另一隻彎曲並抬平的手臂說“來、來”,給八哥鳥下達清晰明朗的指令。當它看見有食物的時候,它就會忍不住跳上你的手臂,然後主人可以將另一隻手上的食物給八哥鳥吃。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

八哥鳥就會很聽主人的話,乖乖的上手,乖乖的進出鳥籠了。

在訓練八哥鳥上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一個安靜的地方,不要讓外界的其它事物或者是響聲影響到八哥鳥。不要讓八哥鳥有分心的時候,之後這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八哥鳥掌握上手的訓練,嫺熟的飛到自己的手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