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大白熊 挑幼犬時一定要注意“兩看”

如何挑選大白熊,之前在小編們也有介紹很多怎麼挑選一隻適合自己的健康的寵物,這裡小編還是要再說一下,千萬不要去所謂的狗市也就是花鳥市場買狗,他們那邊的狗販子很多時候都是做非常殘忍的繁殖甚至經常賣的都是病狗,想要買狗狗的家長還是選擇相對安全和最好能看到狗狗飼養環境和父母的來源比較好。

很多的朋友們都想要飼養大白熊犬,飼養大白熊犬的過程是非常的不容易的,想要做好一個好的家長更是不容易的。那麼如何才能做好一個合格的家長呢?其實飼養大白熊犬的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就挑選大白熊幼犬。挑選一隻健康的大白熊幼犬對以後的飼養才有好處,那麼健康的大白熊幼犬需要怎麼挑選呢?飼主們在挑選大白熊幼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兩看”。

一看神態:精神狀態是神經系統機能狀態及犬健康狀況的綜合反映。

健康的大白熊犬應是兩眼有神、耳尾靈活,當有人接近時反應迅速,表現出主動親近或避開。如果大白熊犬眼睛無神,精神沉鬱等則多有可能患病。

二看整體:觀察大白熊犬的行動是否靈活,步態是否穩健,被毛是否整潔光滑,肌肉是否豐滿勻稱,四肢是否對稱健壯,有無跛行現象。如體表有明顯的疤痕、癩皮、脫毛、丘疹(小疙瘩)則說明此犬患有或曾經患過皮膚病(蚧蟎病、蠕形蟎病、皮膚真菌病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