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福梗好養嗎 一定要注意狗狗的飲食

羅福梗好養嗎,對於有想養羅福梗想法的朋友肯定第一個想法就是羅福梗好養嗎,的確如果狗狗不好養,那麼對於狗狗的主人也是一種煩惱,那麼羅福梗好養嗎,很多朋友肯能不知道雖然這種動物雖然好養,但是它們必須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具體步驟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對2個月齡的犬仔應喂給高蛋白食物再加上蔬菜等(相當於4~5個月嬰兒的食品)。如給以雞胸肉或含脂肪較少的牛肉,再加少量菜,都切成細絲,再加些麵包渣或米飯攪拌均勻。每日3~4次喂飼。在食物中再適當加些鈣粉(或骨粉、活性鈣等),滴1~2滴維生素A、D液,以便滿足骨骼生長發育的需要。 要使犬仔的生活有規律。在餵食方面定時、定量,營養要平衡。不能讓犬仔挑食,防止營養失調。要注意防止維生素過多症(特別是維生素A或D)或鈣質缺乏症。不宜讓犬仔吃得過飽一般7~8成飽為宜;不給變質食物,

防止拉稀或中毒。

我們必須任羅福梗犬盡情喝水,才能維持它的健康,減少疾病。羅福梗犬體內的水分揮發快(汗腺多數在舌頭)尤其是愛活動的小羅福梗犬。如果我們不儘快予以補充,則很容易引起全身" 脫水";有病時更是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