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土耳其梵貓的價格 該貓價格較昂貴

土耳其梵貓的價格,土耳其梵貓的被毛是非常漂亮的,濃密而且潔白。土耳其梵貓原產於土耳其,在當地是一種很受歡迎的貓咪種類,喜歡土耳其梵貓的朋友可能會想要瞭解一下有關於該貓的價格,它們在國內市場上的價格還是比較高的,一般要20000元以上。

土耳其梵貓,英文名:Turkish Van,原產地:土耳其國。土耳其貓的體型不但長而且結實,毛髮屬於中長度,被毛很白,而且發亮,特別是在在陽光的照射下特別漂亮,土耳其梵貓的毛質如同絲綢般十分光滑。全身除頭耳部和尾部有乳黃色或淺褐色的斑紋外,沒有一根雜毛,外表極為美麗和可愛。

一、土耳其梵貓的起源

土耳其梵貓起源於土耳其的梵湖地區,是由土耳其安哥拉貓突變而成的,嚴格說是安格拉貓的一個品系。1955年引入英國,1969年被認作一個獨立的品種。原產地:土耳其。

二、土耳其貓的品種介紹

1955年,英國的愛貓人士在土耳其的梵湖畔看到正在玩水的貓而帶回飼養,逐步繁衍並得到國際貓協的認證。該貓外表與安哥拉貓很相似,性格聰明、機敏、活潑、喜歡玩耍、攀爬。叫聲甜美悅耳,對人友善,是極適宜家庭飼養的優良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