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選擇薩摩耶幼犬

小狗的選擇對繁殖者和買家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而一個想要買薩摩的買家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瞭解薩摩的相關知識
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O5 `7 ?& A( _' i( X(www.goumin.com)
2、寫信給那些聲譽好的繁殖者,向他們詢問有關他的種群和一些經評估的潛在資訊的詳細明確地資料。通常圈賽的主辦人和裁判會幫助你找到這些繁殖者。
3、儘量去實地參觀你能去的犬舍。一個繁殖這並不一定擁有一格大規模的犬舍。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1 L6 W1 P6 W( T, ~1 C. p9 K" O(www.goumin.com)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3 Z* M* Q) c* K2 H8 P(www.goumin.com)
4、參觀一些經認可的比賽,犬展,
或者專業犬展。
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8 f# I, x" j/ ~8 g9 u(www.goumin.com)
5、儘量多的觀察各個年齡段的薩摩。
此帖來自狗民網' S! g& O+ |+ Z(www.goumin.com)
6、也多和其他薩摩的主人聊聊。 
 如果你生活在一個薩摩繁殖者眾多的地區,你可能能親自從一窩小狗裡挑出你喜歡的薩摩。是否好運氣挑到好狗取決於你對這個犬種瞭解的程度。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2 a$ F C) I. J* e* C, }(www.goumin.com)
如果你生活的地區裡沒有薩摩的繁殖者的話,你就必須和遠方的繁殖者聯繫。這各時候你的運氣就取決於那個繁殖者的好壞了。要知道,有許多繁殖者只是想要賣狗賺錢,也許他並不比你更懂怎樣挑選小狗。
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P! r' I, R(www.goumin.com)
如果你只是想要一隻寵物薩摩的話,你應該先對這個犬種作一些瞭解。
選擇寵物級薩摩和選擇賽級一樣重要。可能你起初只是想要一個寵物而並不打算讓你的狗參賽,但是很可能你把它當寵物的時候也決定讓她參賽。我們認為理想的購買是買家買到自己的寵物的時候也同時擁有了一隻賽級薩摩,或者說是買賽級的薩摩作為寵物。他們通常既是寵物又是賽級犬。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F) O3 b w) ?) G/ n(www.goumin.com)
大部分人在買薩摩的時候都不會有意識的讓自己的狗去參賽除非這只狗是他自己的寵物。相比起對薩摩的護理,花的時間和你傾注在你的寵物(或賽犬)上的金錢及感情,買一隻小狗或者是半大狗(6個月至兩歲)的薩摩的投資是其中最小的一筆。其實養一隻賽犬並不比養一隻寵物的花費要多。
參賽的費用可以理解為“娛樂”的費用,因為實際上沒有比全站更好的家庭體育項目了。犬展輝激起家裡的小孩子和白髮蒼蒼的老人的巨大興趣。這也體現了家庭的歸屬感。
界此帖來自狗民網4 % s0 |* X; P4 J }. {(www.goumin.com)
一般選狗大概都是在小狗8周大的時候,但是也不要忽視了選擇半大狗的好處。首先從頭版開始,注意眼睛的位置、形狀以及顏色,不能太近,要是杏仁狀。檢查口吻的情況,特別是鼻子兩邊的深度和寬度。成犬的口吻不能過長過尖。這個時候可能還沒有立耳,但是通過檢查耳朵的厚度和軟骨的強度可以知道是否能立耳,同時也可以知道耳朵在頭部的位置。耳朵不能太大,位置也不能過低,因為這樣的話會影響薩摩應有的表情。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C; x7 L$ O0 v(www.goumin.com)
用手抓住膝關節,檢查骨骼。如果沒有突起,說明小狗的個體和骨量不會很大。膝關節的突起在三個月到四個月的時候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A% g; k; V- s( X5 z+ w(www.goumin.com)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S# _* z& l% ](www.goumin.com)
抱好小狗的胸,觀察懸垂的腿部。看看是不是前肢和後肢都是筆直的懸垂?如果在走不得時候指尖向外,那麼小狗的站姿和步態就是錯誤的。把它放在地上讓她自己活動。他走路或者小跑的時候是否有節奏有彈性?他的足部是否是指向正前方?後肢的驅動力是否能配合前肢的驅動力?還是有一方過強?
尾根部應該非常明顯,不應該過高或者過低。
用手去感覺胸腔的情況。如果你摸到的是桶裝胸,那麼即使這只小狗很可愛也不應該選擇他。如果你感覺到的是雞心狀的,那麼可能就ok。另外所有的被毛看起來都應該是毛茸茸的,不過你最好看看小狗父母的被毛,能看到祖父母更好,這樣的話你就可以預測出小狗長大後的毛量和毛質。
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0 @6 A: T: ^, s(www.goumin.com)
再次看看小狗的照片,想像照片中小狗沒有毛的樣子。看看脖子長度的比例,小狗站立時的整體框架就是這些各個部分的組合形成了照片中的小狗。腿不能短。同時也應該注意小狗的性格,不要選擇那些害羞的,膽小的,性格內向的小狗。
即使是最會選擇則小狗的人也有失望的時候,
但是仔細評估小狗的祖先並且當場看狗是你能做到的最有用的事。除了小狗本身的遺傳因素,富有愛心的溫柔呵護,營養,運動和一些運氣這些因素綜合起來考慮你才能選出自己中意的小狗。
當然,你還要確認你的小狗已經注射了疫苗,包括細小,犬瘟等。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I, i# D M& i; w! ?(www.goumin.com)
繁殖者把下列物品同小狗一起交給你:
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L' B. T& s) L6 }(www.goumin.com)
1、小狗的註冊證書,註冊證書不同於血統書。註冊證書是由AKC根據繁殖者早先提紀錄的這窩小狗數量發放的。同時還有一張發票,這是買家作為犬主的證明。
帖來自狗民網, I$ a$ q0 `5 m3 x(www.goumin.com)
2、血統書,繁殖者會把列有小狗父母,祖父母等等情況的一份檔給你,這份學統書最多包含6代。相當於家譜。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w' `. f' ~8 N(www.goumin.com)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K%  A8 d" I4 (www.goumin.com)
3、一個好的繁殖者會給你小狗作疫苗和驅蟲的紀錄。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N* W2 W# z7 y. a0 }* x(www.goumin.com)
 4、同時,他也會提供給你一個小狗目前的食譜,甚至會提供一些目前的食物來幫助你逐步更換小狗的狗糧,以免小狗不適應劇烈的環境及食物變化。
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8 x, D, l: X+ e! R: h% z; }0 [% p(www.goumin.com)
你應該準備好狗鏈,項圈,和足夠小狗舒適居住的狗籠。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w' `. f' ~8 N(www.goumin.com)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K%  A8 d" I4 (www.goumin.com)
3、一個好的繁殖者會給你小狗作疫苗和驅蟲的紀錄。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N* W2 W# z7 y. a0 }* x(www.goumin.com)
 4、同時,他也會提供給你一個小狗目前的食譜,甚至會提供一些目前的食物來幫助你逐步更換小狗的狗糧,以免小狗不適應劇烈的環境及食物變化。
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8 x, D, l: X+ e! R: h% z; }0 [% p(www.goumin.com)
你應該準備好狗鏈,項圈,和足夠小狗舒適居住的狗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