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挑選適合你的薩摩耶幼犬

一般選狗大概都是在小狗8周大的時候,但是也不要忽視了選擇半大狗的好處。首先從頭版開始,注意眼睛的位置、形狀以及顏色,不能太近,要是杏仁狀。檢查口吻的情況,特別是鼻子兩邊的深度和寬度。成犬的口吻不能過長過尖。這個時候可能還沒有立耳,但是通過檢查耳朵的厚度和軟骨的強度可以知道是否能立耳,同時也可以知道耳朵在頭部的位置。耳朵不能太大,位置也不能過低,因為這樣的話會影響薩摩應有的表情。
用手抓住膝關節,檢查骨骼。如果沒有突起,說明小狗的個體和骨量不會很大。
膝關節的突起在三個月到四個月的時候用肉眼就可以看到。
抱好小狗的胸,觀察懸垂的腿部。看看是不是前肢和後肢都是筆直的懸垂?如果在走不得時候指尖向外,那麼小狗的站姿和步態就是錯誤的。把它放在地上讓她自己活動。他走路或者小跑的時候是否有節奏有彈性?他的足部是否是指向正前方?後肢的驅動力是否能配合前肢 的驅動力?還是有一方過強? 尾根部應該非常明顯,不應該過高或者過低。用手去感覺胸腔的情況。如果你摸到的是桶裝胸,那麼即使這只小狗很可愛也不應該選擇他。如果你感覺到的是雞心狀的,那麼可能就ok。另外所有的被毛看起來都應該是毛茸茸的,不過你最好看看小狗父母 的被毛,
能看到祖父母更好,這樣的話你就可以預測出小狗長大後的毛量和毛質。再次看看小狗的照片,想像照片中小狗沒有毛的樣子。看看脖子長度的比例,小狗站立時的整體框架就是這些各個部分的組合形成了照片中的小狗。腿不能短。同時也應該注意小狗的性格,不要選擇那些害羞的,膽小的,性格內向的小狗。
即使是最會選擇小狗的人也有失望的時候,但是仔細評估小狗的祖先並且當場看狗是你能做到的最有用的事。除了小狗本身的遺傳因素,富有愛心的溫柔呵護,營養,運動和一些運氣這些因素綜合起來考慮你才能選出自己中意的小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