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西伯利亞貓的性格 該貓個性是比較強的

西伯利亞貓的性格,在俄羅斯西伯利亞貓是一種十分常見的貓咪品種,在當地也是最受歡迎的寵物貓之一。喜歡西伯利亞貓的朋友肯定是希望瞭解一下該貓的性格特點,那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作為日本贈送秋田犬的回禮,俄羅斯總統普京7月28日在俄南部度假勝地索契與日本外相玄葉光一郎會談時表示,將回贈一隻西伯利亞森林貓。此貓是俄羅斯的常見品種,因全身覆蓋厚厚的絨毛,才能在西伯利亞極寒的自然條件中生存下來。不僅俄羅斯普通人與貓關係十分親密,就連俄政要們也喜歡它。

寵物貓種類西伯利亞貓機靈而活躍,磨爪磨爪是貓咪的天性,因此,讓它停止磨爪是不可能的。對於小小貓來說,爪子是它最厲害的武器,所以,必須時常磨掉老化的角質而使其變得鋒利無比。此外,貓腳爪上的汗腺分泌出一種氣味,

它在傢俱或牆上抓磨的時候,這些氣味就留了下來,就像狗狗靠尿液劃分地盤一樣,貓咪也需要在家中劃分出自己的勢力範圍。儘管如此,如果讓貓咪隨便磨爪,家中的沙發、窗簾、椅子、地毯、木地板、牆紙等就會變得破爛不堪,十分可怕。而且,貓咪一旦確定了磨爪地點,就會再而三地去那兒磨爪,這樣損失就更慘重了。所以,負責的貓咪主人應當在傢俱被糟踏之前儘早地開始訓練自己的愛貓養成良好的磨爪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