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給貴賓犬染毛

貴賓犬對於很多養寵物的家庭來說都不陌生,有時候家長們為了讓狗狗更加時尚和漂亮,常常會給它進行美容,說到美容,當然少不了染毛啦,那麼染毛需要用到什麼工具?怎麼給貴賓犬染毛呢?下面,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教大家學習怎麼給貴賓犬染毛。

染色前的準備工具:刷子,手套,顏色,直排、皮筋,分毛梳。

梳毛:梳毛時,只把犬毛涮透即可,不用電剪做任何修飾。

染毛順序:背部、尾巴、耳朵(以防耳朵亂動,弄得到處都是)。

具體內容:染時要經常用直排梳一下,確認毛是否染透。上色後用電吹風吹十到十五分鐘,吹幹,尾部染完後用錫紙包好,用皮筋紮在後邊。每進行下一步,毛根部用分毛梳劃好線條。耳朵包好後皮筋也要紮在有毛處,先用水把背毛抹一點,最後染的耳朵要多抹一點。

注意:皮膚病或耳朵有毛病的不可進行染色。如果染料不慎掉在其它部位的毛上,

不要擦。紮皮筋時一定要紮在有毛處,千萬不可紮在皮膚等處,以免血液不流通,造成壞死。

另外,染的顏色,還取決於季節、性別等。若身體有缺陷,每日用牽犬繩練一小時,姿勢正確月臺正確姿勢20分鐘,從三個月開始練尾部要誇張表現,有曲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