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給貴賓犬斷尾

怎麼給貴賓犬斷尾,生活中,你會發現,有的貴賓狗狗尾巴很長,有的尾巴很短,尾巴短的時候看著狗狗特別的好看,對於一些外行來說,為什麼狗狗的尾巴不一樣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為什麼要給狗狗斷尾呢!在給貴賓犬斷尾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一、準備工具:剪刀、鑷子、筆套、自行車氣門芯(這個是向自行車修理攤5毛錢買的,很長一段,用了近兩年了,啊啊)

二、把氣門芯剪成2-3毫米的個段段,備用

三、用鑷子,把氣門芯撐開

四、將撐開的氣門芯套上筆套的開口端

五、看准小奶狗尾巴的位置,氣門芯將綁住的地方就是小寶寶以後尾巴的位置。通常是選擇尾巴的1/3處。 不過現在也有人喜歡將小約的尾巴留稍長一些,長大後,毛掛下來,象小旗杆一樣很挺拔,體型會顯得比較有精神;

個人以為,尾巴留下的部位以不超過1/2為宜,

太長就失格了

六、用筆套的開口端,對準小尾巴,把小尾巴套進去。用鑷子,將氣門芯褪下去

七、大功告成,過一周左右,也許十天,小尾巴就會漸漸枯萎,自然脫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