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鯨魚嘴被垃圾袋卡住尋求人類幫助 獲救後配合漁民拍照表示感謝

據報導,在澳大利亞一頭大鯨魚向一群年輕漁民求救,由於垃圾袋卡在了鯨魚的口中,頭上也被魚線纏住,可能它意識到要尋求人類的幫助才能解脫,被救助之後鯨魚還很配合與他們拍下了照片,好像用這種方式表示感謝。

幾名十幾歲的少年當時正在悉尼北部附近海上釣魚,沒想到一頭鯨魚忽然向他們的小船靠近,圍著他們繞圈,或者從船底下來回游去。他們意識到,這頭鯨魚是在尋求他們幫助,因為它的嘴裡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它不斷地把頭探出水面,向他們示意。

據介紹,鯨魚先靠近的是大一點的船,但是由於船舷太高,人夠不到它,它又轉而游到小船邊求救。一名男生隨後從船邊探出身去,從鯨魚口中幫它拽出來兩隻垃圾袋,還清除了纏在它頭上的一些魚線。“這簡直超現實,我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其中一名男生說。

當問題解決後,這只鯨魚在遊走前又探出水面,向它的救命恩人們拍動雙鰭,顯然在表達感謝。

鯨魚給人的感覺應該是比較兇猛的,但這頭遇難的鯨魚卻選擇去求助人類,非常的聰明,被救後還表示了感謝,非常的可愛。從中我們也應該要意識到垃圾對環境以及動物的危害,特別是這種不能在段時間內降解的塑膠,會嚴重影響到動物們的生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