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戶主不敢進自己家門 被一條蛇堵在門口

據報導近日在西城區白雲路七號院,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從而導致了戶主都不敢進自己家門了,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其實就一條很常見的寵物蛇是王蛇的一種,所幸的事及時的撥打了求助電話,沒有發生人員傷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接下來就讓小編帶大家瞭解下。

據住戶介紹,前天晚上7點左右,她進入臥室時發現床邊地板上盤著一條蛇,“開始以為是塑膠繩,近看發現會動,嚇了一跳。”她撥打電話求助,不敢回到家中。“當晚外出倒垃圾沒有關門,可能是當時爬進去的。”

汽南社區居委會副主任惠先生表示,

一名獨自在家的60多歲女士求助稱家中有蛇。工作人員勸其保持冷靜,並報警。惠先生稱,蛇長約三四十釐米,棕綠色,有花紋,“盤在臥室地板上,不斷吐著信。”民警到現場後,與相關部門工作人員用木棍壓住蛇身將其捕獲。

野生動物救護中心表示,

該蛇可能是王蛇的一種,非本地物種,可能是寵物蛇從飼養者家中逃脫。王蛇沒有毒性,容易照料,但可能有寄生蟲病,因此不建議居民飼養。考慮到外來物種侵害等問題,在確定蛇種前,不建議就地放生。

看了上訴文章小編想說:對於那些喜歡養蛇的人可能覺得蛇並不恐怖,但是絕大部分的人對蛇都是比較害怕的,因此希望那些養蛇能夠看護好自己的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