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德國牧羊犬的標誌

純種德國牧羊犬的標誌:血統書和耳號

血統書上不僅注明了犬的名字和父母及以及前3代以上的家譜,而且還有許多關於此犬的重要資訊。比如說參加考試以後獲得的評語、各項檢驗的結果等等。比如說重要的 HD 檢查是否合格、以及此犬有無德國牧羊犬協會承認的育種資格等。另外還注明了與上代之間是否經過 DNA 檢查。

在轉讓此犬的擁有權時必須雙方簽字,注明時間,地點,以便新主人可以證明對此犬的擁有權。

血統書為一張 A3 的證書,分為 4 頁, 首頁是關於此犬的資訊:名字,性別,顏色,耳號,出生日期,

犬舍名稱地址,同胎兄弟姐妹等等;中間的第二和第三頁是家譜和關於此犬本身的評語,檢驗結果等等;底頁是考試成績,以及轉讓時雙方簽字的表格。

關於耳號,則是第二個證明牧羊犬身份的標誌,均在右耳內,為綠色,在出生幾周後由專門的醫生印上。這個號碼必須與血統書首頁的號碼一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