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銀狐犬和博美犬的區別

由於薩摩耶銀狐犬和白博美犬都是白色的,對於沒有養狗經驗的人來說很難區別。為此天天寵物網諮詢了專業的寵物繁殖專家,讓他來告訴你它們之間的區別在哪裡。

從外形上來看、薩摩耶屬於大型犬;銀狐屬於中型犬,而博美屬於小型犬。銀狐身體要比白博美長且舒展,尾巴向上翹起呈菊花型。白博美,尾巴高高翹起。銀狐的眼睛相對其頭部而言,會顯得比較小。薩摩的眼睛呈杏仁狀,大而且圓。薩摩和銀狐最大的區別在於嘴巴,薩摩相對比較寬短,兩側的肉更加厚實。薩莫的表情比較甜美,

有蒙娜麗莎的微笑之稱,而銀狐沒有什麼表情特點。

薩摩耶與銀狐的皮毛也有很大的區別。薩摩的皮毛更加鬆軟豐滿。銀狐感覺相對來說硬一點,摸起來沒有薩摩那樣柔軟滑順的感覺。薩摩毛色呈乳白色像棉花反光度低,總體感覺毛茸茸的。銀狐趨於雪白,反光度較高。

性格上薩摩耶更為活潑好動,比較淘氣喜歡和人玩耍。而銀狐因為生性比較膽小,喜歡叫易發脾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