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偷狗人射殺寵物救助站的看門狗

偷狗人竟將黑手伸向位於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花山鎮的流浪寵物救助站看門狗“虎子”被毒鏢射殺

該救助站的負責人杜帆、64歲的管理員杜忠清說起此事,還自責不已。“虎子”本是一隻流浪狗,在2008年雪災時被拾荒流浪漢王叔撿到,一人一狗相依為命。後來王叔找到了家,“虎子”則留在流浪寵物救助站,乖巧懂事的“虎子”成為救助站的看門狗。

前日上午8時許,杜忠清打開站門,開始打掃衛生,“虎子”跑到門外曬太陽、玩耍。“聽到"虎子"一聲慘叫,我趕緊跑出去,看到它從圍牆邊往大門跑來,屁股上紮著一隻鏢。”杜忠清回憶道。

當時“虎子”沒跑幾步,便倒在圍牆旁,抽搐幾下後沒了動靜。一名年輕男子跟在後面,準備撿起“虎子”的屍體,被杜忠清奪了回來,該男子隨後離去。

“虎子”被害後,一起合力辦起救助站的志願者們揪心不已。他們在網上貼上“虎子”的照片,憤怒地譴責偷狗人。5年來,這個純粹由愛狗的民間志願者組建的救助站,第一次遭遇此類事件。“虎子”已被志願們埋在了長江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