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哈巴狗被狼狗抓破了相

一隻大狼狗在自己的地盤溜達,這時一隻哈巴狗跟著主人路過,兩條狗狹路相逢,一對眼馬上沖向對方廝打起來。主人還來不及拉開,哈巴狗就已經破了相。心疼自家“寶貝”的哈巴狗主人於是拿了兩根木棍去找大狼狗的主人。最後雙方鬧到了派出所。

“狗和人一樣也會疼”

老王在海甯南片開了一家廠,為了提高廠裡的安全指數,它還特地養了一條名叫小黑的大狼狗來看家。誰知昨天晚上7點20分左右,住在附近的一對小夫妻拿著兩根木棍沖到了他廠裡。

“我一開始還真的莫明其妙,後來他們說我家的狼狗咬了他們家的哈巴狗!”老王說。

雙方於是吵了起來,還報了警。

原來,之前小李和妻子正帶著他們的哈巴狗小白出來遛遛。“小白平時很乖,出去都會跟著我們,所以我們也沒有用牽引帶。”小李說,誰知我們經過那家廠時,那只大狼狗突然沖了出來,在廠門口和他家的小白打起來了。“那麼大的狗,我們家小白怎麼招架得住,我們想去救它,但也不敢直接沖過去。”

小李夫婦好不容易把大狗趕開,但小白的臉上還是掛了彩。“我們平時都把它當孩子在養,現在它眼睛上都破了皮,它和人一樣也會痛的呀!肯定要帶它去看病的。”小李的妻子心疼地說,現在咬的是她家的哈巴狗,要是咬到別人家的小孩怎麼辦?

“個長得大就是它不對?”

面對小李夫婦的指責,才搞明白怎麼回事情的老王也有話要說。“我家小黑的責任就是看門,那條小狗自己要闖進來為什麼要我負責!再說誰先咬的也沒人知道。”老王氣憤地說,“他家的狗是寶貝,我家的小黑就不是了啊,它也受傷了,總不能因為小黑的個長得大就是它不對吧。”

老王表示,他平時都是把小黑圈養起來的,但晚上總要讓他溜達一下,它平時也很聰明,絕對不會跑到廠門外面的。“我當時沒有圈養,他們的小狗也沒有圈養啊,要說責任也是雙方同等的。”

“剛才他倆拿著木棍闖進來,要打小黑,算是怎麼回事情?”老王說。

對此,小李夫婦也是一肚子火。“你在廠裡面,我們要找你還要過那條狼狗這關,那木棍是自衛用的,

萬一它來咬我們怎麼辦?”雙方爭執不休。

小黑主人賠了150元

這件事情讓民警也很為難。“這兩條狗到底誰先咬的誰,為什麼要打架也沒人知道,我們總不能給它們做筆錄吧。”民警也挺無奈,只能勸說雙方都退一步,畢竟都在一條街上,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還是以和為貴。

經過4個多小時的調解,這場因狗引發的紛爭終於有了結果。最後,小黑的主人老王雖然還是很不情願,但還是拿出了150元作為醫藥費。

民警表示,因為兩條狗打架而狗主人吵到派出所這樣的事還真不多見。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狗咬的是人,無論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作為狗主人民事責任是肯定要承擔的,所以自家的狗再寶貝也要看好,這樣就不會發生這類狀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