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貓用餐時也需加點肉


貓咪

我們在餵養小貓時候,除了供給貓糧外還可以每週給貓咪吃一點點肉食,這樣有助於貓咪更加健壯的成長。但是給的量不能太大,

一次指甲大的肉就可以了。另外小貓的消化系統中缺少一種酶,因此主人能夠將肉嚼過後再餵食給貓咪是最好的,這樣有利於貓咪的消化吸收。

餵養小貓時至於貓罐頭,不推薦四個月以下的咪咪食用。要是一定要喂建議可以用一點點罐頭拌了米飯再給他們吃。因為貓罐頭是高能量、高蛋白質的食物,就象人們在春節時候吃的大餐一樣,每次直接喂他們吃的話有可能會引起消化不良。而象米飯這樣的碳水化合物,對貓的生長是有好處的。

餵養小貓需要注意的是在小貓三個月以下的時候吃罐頭或單純的肉類是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因為他的消化器官很嬌嫩,缺少好多消化酶,所以消化不好就會拉稀,

可以喂些乳酶生調節一下他的腸胃功能(最好常備乳酶生)。

小貓還是用溫水將貓糧泡軟了比較容易消化的。少食多餐,不要吃過於油膩的食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