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四種預防貓貓破壞傢俱

1、給 貓提供結實的、形狀合適的抓撓設備。

帶有完整樹皮的木樁子是非常好的貓抓設備。在傢俱表面蓋上厚的、可清洗的、當你有客人來訪的時候,

可以非常迅速摘掉的保護層。

2、訓練你的貓不抓你的傢俱。

你必須花更大的精力和它在一起,花時間讓它理解你為他提供的柱子的用途。

3、不要呵斥和重擊你的貓。

否則你的努力將會失敗,並且,口頭的懲罰或體罰對於一個有責任心的主人來說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行為。

4、用水槍向犯錯的的貓"發射"。

這通常十分有效,除非你有一隻喜歡水的貓。

對它和它的兄弟姐妹們,我摹擬它們激怒的母親。當她的過於調皮的貓崽兒煩擾她的時候,她用低沉的嗥叫制止它們的“壞行動”。它非常有效,當我對它們低聲咆哮的時候,我的所有的貓,不管是老的還是小貓,都會立即停止它們的壞行為。當它們在家抓傢俱的時候,

模仿母貓的嗥叫也許比其它任何別的威懾更有效。 讓我們看看貓科動物抓撓的補充性的資訊。

可以在你的貓的爪子趾端帶一個柔軟的爪套。爪套是臨時性的,只會給它帶4-6個星期。它絕對安全,即使貓在設法驅趕其它敵人或者捕食的時候。爪套是透明的,也有多種顏色的,並且,有三種型號。小貓一般只用透明的。這種解決方案與去趾術相比,要好1000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