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護愛犬的同時也需整理屋子

秋季空氣變得乾燥,人類的皮膚需要補水,您的愛犬也可能會因為乾燥的空氣有某程度的困擾,因為這時狗狗的皮膚會乾燥,轉而使身上的毛髮也變的枯燥沒有光澤,更減少了狗狗毛髮對狗狗天生的保護作用,更容易引起芥癬病症。
隨著天氣的轉涼,家裡開窗的時間要比以前少許多。但是不管對人的健康或是對狗的健康來講每天能有一段時間開窗通風都是有好處的。另外,長毛的狗狗在這個季節身體也在作著禦寒的準備,身上的絨毛增加,很容易趕拈成團,所以需要經常梳理。梳理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對狗狗來說就象全身按摩一樣,每天梳理幾分鐘,不僅對狗狗有好處,而且可以把狗狗掉下的毛梳到梳子上,是防止家裡狗毛亂飛的好辦法。
所以請家長們注意,秋天過後嚴冬將來,家中空調內的過濾網應該先清洗乾淨,以備使用,因為空調濾網經過了潮濕的夏季,內已有許多細菌(黴菌)袍子,而這些病菌將隨著你使用空調時散播在你及你愛犬的生活環境中,你並不知,所以趁著秋高氣爽有太陽的好天氣,將你家中的環境及器具打掃一遍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