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英國短毛貓怎麼挑選純種的

英國短毛貓由於性格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外觀敦厚自然,體型優美,這幾年來成了眾多貓迷的首選。喜歡歸喜歡,但要選購一隻合自己心意的英國短毛貓,還真要費點功夫。

那麼網上選購應該注意的事項:

1、選購英國短毛貓要找年齡至少在2個月以上的貓貓,並且一定要做完防疫(2個月以下的貓貓是不可以做防疫的)。

2、同城的買家最好親自去看貓,外地的買家也最好通過視頻或短片的形式觀看貓的動態情況,不要只看照片就購買(貓是活體,靜態的照片是無法真實的反映貓的狀態的)。

3、不要貪圖便宜而購買純種貓(相對於其他的商品不同,貓是沒有固定價格的,幾乎每只貓的價格都不同,血統及品相好的貓價格是比較高的,低廉的價格是不可能買到好貓的)。

4、找信譽及服務好的貓舍貨商家,他們所出售的貓貓提會供完善的服務。

至於英國短毛貓的品相選擇,我首推的是藍色英短,或者是乳黃色的,它們的顏色有著非常強的親和力。

英國短毛貓主要特點如下:

身體緊湊、平衡良好並且強壯有力,毛密實非常耐寒! 英身體很厚,胸部飽滿寬闊,強壯的腿短到中等長度,圓形的爪子,尾巴的根部很粗有一個小圓尖。寬而圓的頭部在兩耳之間,圓的臉,結實的下巴,中等大小的耳朵,大而圓的眼睛並且睜得很大,還有一個寬度適中的鼻子。被毛短並非常的密。公貓的腮比母貓發達,而且從各方面來說都比母貓大。

英國短毛貓要完全成熟得三到五年的時間。貓只應該表現出整體良好的平衡及比例,不應該有因為養育不良而造成的過分的虛弱或是肥胖。

頭圓而厚重結實。圓臉並有著良好的底層(下巴)骨格結構,恰當的安在短脖子上。前額應該是圓的,在頭頂上略帶有一點平坦。前額不該有斜面。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