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明星新時尚,帶寵物出席各種活動

好萊塢明星帶著自己寵物出席各種場合,這已經是凸顯時尚的必要之舉。美網是允許球星帶上自己寵物的,帶著寵物去比賽,早就成為美網流行時尚元素之一。不過運動員秩序冊上也有明文規定,寵物們禁止出現在球場、更衣室、健身房等任何提供食物的場所。可憐的“小乖乖”們只能待在休息室,而且還必須用鏈子拴著或者關在籠子裡。

首輪擊敗11號種子伊萬諾維奇的烏克蘭女孩邦達連科,似乎和自己的狗狗形影不離。左肩背著網球包、右臂挎著LV手提包,包裡面是她的寵物小狗“公主”吉娃娃。

“公主”剛一探頭,戈沃索娃便迎了上去,她的LV裡是一隻名叫“貝雷”的約克夏。“日復一日的比賽旅行太枯燥,而有了它我就再也不會無聊了。”邦達連科說。

小威的兩隻愛犬如同球場上的她一樣威猛,說句玩笑話,有了這兩隻狗,她甚至不再需要私人保鏢。不過由於她的“傑姬”和“羅蕾萊”太過兇猛,而且都有調皮搗蛋的不良記錄,這次美網小威的愛犬沒能順利通過安檢關。相比之下,姐姐大威的“哈樂德”就乖巧很多,在前不久的美網宣傳片中,哈樂德還出鏡過了把明星癮。

“大家都帶著小狗一起旅行,就好像狗狗也要進行一場比賽似的。”雙打世界排名第一的胡貝爾說,她近兩年的旅行夥伴是一隻叫做“山姆”的傑克•拉塞爾犬。“現在帶著它坐飛機已經越來越難了,

我常常要額外付錢。”

明星常常為了心愛的寵物不惜花重金,將寵物帶在身邊,寵物跟隨主人出席各種活動已經成為一種新時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