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亞馬遜雨林的土著把敲爛的樹枝放到水裡,之後的景象太不可思議!

在我們不知道的角落,有一些與世隔絕的部落,過著最原始的生活,靠著生活技能和大自然的一切過活,為了生存下去,土著會用最原始的方法取得食物,用得材料雖是取自大自然,不過效果非凡。亞馬遜雨林中有一個原始部落Korubo,多過著狩獵和採摘過活,他們的生活是現代人無法想像的。亞馬遜雨林危機重重,現代人若沒有科技裝備很難在雨林存活,但是Korubo人僅靠著最原始的生活技能就生存,因此他們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生存技巧。

Korubo人會將把一種樹的樹枝敲爛,讓裡面的汁液流出來。

然後把敲爛的樹枝放在水中刷洗,讓汁液流進水中。

河水明顯變成乳白色的,一群Korubo人分工合作,有的人敲爛樹枝,有的人在岸邊打洞,並用木棍通個孔,讓小洞和大河可以連接起來。

準備就緒後,Korubo人靜靜站在小洞旁等待......

一會兒的功夫,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小洞忽然冒出個頭!

一旁拿著尖木棍的Korubo人速度飛快往鰻魚身上刺,成功捕到一條電鰻!

現代人若不使用科技產品是很難捉到電鰻這種危險生物的,Korubo人只用大自然的產物就能捉到電鰻,實在厲害,他們的智慧和生存技能不由得讓人欽佩。電鰻分佈在亞馬遜河流域,

是一種會短暫強力放電的淡水魚,因其會放電而聞名,多出現在淺水的沼澤地帶或水較混濁的岸邊,體型龐大,除了做觀賞用,電鰻也能食用。若電鰻全力放電,輸出電壓可高達600-800伏特,足以電暈一個成年人,十分恐怖。

雖然這些與世隔絕的部落沒有現代科技的圍繞生活過得很清苦,但他們生存的智慧和技巧是不容小覷的,況且靠自己雙手得到的東西才是最有成就感的。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Korubo人獨特的生活方式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但他們生存的智慧和技巧是不容小覷的,況且靠自己雙手得到的東西才是最有成就感的。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Korubo人獨特的生活方式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