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訓練也要講時機 美國短毛貓的訓練時機

家庭飼養的寵物貓都要經過主人一番嚴格的訓練,很多貓咪在幼年時期就開始接受各種各樣的訓練。例如在固定地方大小便、在固定地方吃飯飲水、或者學會站立、與人握手等等訓練。

那麼給美國短毛貓訓練的最佳時機是在什麼時候呢?

一般來說,訓練美國短毛貓的最佳時機實在貓咪身體發育完全以後,也有人在貓咪2-3個月齡的時候就開始訓練貓咪。在日常的訓練中,訓練美國短毛貓的時機應該在餵食之前,因為饑餓的貓更願意與人親近,而且會非常的聽話,而訓練準備的食物對空腹的美國短毛貓也更具有誘惑力,飼養者在訓練的時候更容易掌握控制貓咪,貓咪在食物的引誘下也更容易完成訓練的動作。

在訓練美國短毛貓的時候,飼養者應該擁有和藹耐心的態度,將各種不同的訓練方法相結合,以便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

而且訓練寵物貓也不能操之過急,飼養者的訓練一定要循序漸進,每次都應該讓貓咪完全的掌握一個動作後,在進行下一個動作的訓練。同時,訓練貓咪的場所應該安靜,不能讓美國短毛貓在訓練的時候受到其它事物的影響,從而影響訓練的效果和拖延訓練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