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訓練美國短毛貓的定點排便

飼養美國短毛貓需要從小訓練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美國短毛貓養成在定點大小便的好習慣。那麼該如何訓練,才能讓美國短毛貓養成在定點排便的好習慣呢?

主人要仔細觀察,瞭解美國短毛貓排便排尿前的身體特徵。當你發現貓咪四處繞圈、焦慮不安時,就表示貓咪想便溺了。此時,主人應該將貓咪放到固定地點的貓砂上,再讓貓咪排便。

主人在日常生活中要為美國短毛貓準備好固定的廁所,然後在廁所內鋪上3-4釐米的貓砂。可以在貓砂中添加貓咪的尿味,當貓咪聞到自己排尿的尿味後,對説明訓練貓咪在定點地方排便也非常的好。

主人還要經常及時的為貓咪更換貓砂,一旦發現貓咪廁所裡的貓砂成小丘狀時,主人就應換貓砂了。當然在為美國短毛貓清除貓砂時,一定要記得別留下一點有尿味的貓砂,以提醒貓在此便溺。

訓練美國短毛貓在定點地方排便也是需要堅持一段時間的,在訓練的途中主人一定要耐心的教導貓咪,並且引導貓咪在定點排便。訓練的途中千萬不能放棄,一旦放棄就在難以訓練貓咪在定點排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