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加拿大無毛貓的性格 它們對人比較溫順

加拿大無毛貓的性格,加拿大無毛貓屬於稀有品種,大多人認為這是一種不容易馴養的貓咪,而且價格比較昂貴,很多家長不敢輕易飼養。但其實加拿大無毛貓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那加拿大無毛貓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起初,加拿大無毛貓被發現只是一個偶然,然而貓咪繁育者卻開始對它們進行起研究,因為很多人雖然喜歡貓咪,但他們卻對貓毛過敏,無毛貓的出現正好能解決這樣一個問題,於是無毛貓的培育工作正式被提上日程。由於毛髮稀少(無毛貓並不是真的無毛,而是只在身體的某些特定部位有長毛髮,比如耳、口、鼻等處),所以這種貓咪的觸感跟其他貓咪完全不同。

加拿大無毛貓智商很高,它們的智商甚至超越了暹羅貓,所以除了基本生活技能的訓練外,主人還可以教它們學習一些明星拓張技能,

比如網路上很流行的裝死等。需要注意的是,智商高的貓咪學習能力很強,它們有可能會通過觀察你開門關門而學會自己開門關門,而有的時候你放在抽屜裡的零食也可能會被它們發現,因此主人在養加拿大無毛貓的時候可要做好監護工作,不要讓它們背著你做出一些“壞事”哦!

身為寵物,加拿大無毛貓也是十分合格的,它們對人溫順,與其他動物的相處也很好,特別是在與同類相處的時候,幾乎不會出現激烈打鬥的情況。此外,它們與狗狗也能和諧共處,所以你不必擔心家中養了其他寵物就不能再多養一隻加拿大無毛貓。雖然加拿大無毛貓性情溫順,但它們同時也是感情細膩的貓咪,如果主人在訓練中眼裡訓斥它們,

它們也會感到很受傷,長期被主人教訓的貓咪最後只會離主人越來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