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吃蟑螂藥會死嗎 最好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

6029

狗吃蟑螂藥會死嗎,在購買蟑螂藥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該藥的成份,是否對人或是寵物有害,家裡飼養寵物的要尤為注意,最好是放到它們碰不到的地方以免誤食。那狗誤食了蟑螂藥會死嗎?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看是吃了什麼蟑螂藥,如果是正規產品的話,不要太擔心,沒有問題的,多喝點水即可,如果不是正規的蟑螂藥的話,如果狗有異常,建議馬上帶到當地的寵物醫院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記得帶上被狗吃的蟑螂藥的包裝。

蟑螂藥分好多種,就看您用的是什麼樣的蟑螂藥,如果用的有劇毒的蟑螂藥,狗狗吃了後可能會死亡,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如果是吃得很少的話,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為了安全起見,當您家裡的名貴狗狗不上心誤食蟑螂的時候,建議您最好是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以免發生什麼意外,當然這裡指的是在誤食了有毒的蟑螂藥的時候。

如果家裡用的無毒的蟑螂藥比如膠餌類蟑螂藥,如果狗狗不小心誤食的話,就沒必要擔心,因為蟑螂藥本身只對蟑螂產生中毒,而對其它寵物是沒 有傷害的,所以就算是狗狗不小心誤食了也不會有事的。

在潔兵滅蟑螂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如果您家裡有名貴的狗狗的話,在選用蟑螂藥時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選擇沒有毒性的蟑螂藥,否則如果您家裡的狗狗不小心誤食了,那損失可大了。目前來說沒有毒的對寵物不會有任何傷害的蟑螂藥只有殺蟑膠餌類蟑螂藥,比如像潔兵殺蟑膠餌、樂漢殺蟑膠餌,這些藥都是無毒無味無害的蟑螂藥,它對人體和寵物都不會有任何傷害,

而且它的布藥點非常小,都是擠在角落和縫隙裡,狗狗一般也不會誤食,不過就算是不小心吃到也不會有任何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