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為什麼不聽話?

寶貝狗狗又開始犯錯了,制止、漫駡、痛打,都無法讓它改正錯誤。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狗狗是“超人”與“幼兒”的神奇組合!它有十足的行動力,卻沒有相襯的思考力,心智稚弱、比幼兒還幼兒。

狗狗的行為包括許多的“無意識”、“不由自主”、“開例”行為,最後和現實串聯、衍變為慣性☆禁☆行☆禁☆為。

狗狗無法似人類複雜的思考、推敲、邏輯、想像,行為更無法事前三思、事後反省。狗狗和貓、兔、鼠,和幼兒一樣純潔無知;如果飼主對搞破壞的寶貝不斷重複發出制止令(不行、不行啦、我說不行咩…)如果您沒有“明確”的執行指令意涵還重複不斷發指令,

將把狗兒養成充耳不聞的慣性!

狗狗無法像人一樣進行複雜的思維活動(推理與想像),因此它們的學習/認知,必須經由“切身體驗”與“感受後果”而來。愛犬會屢犯,除了是您未實行讓狗兒分辨“對/錯”、“可行/不行”的管教,更是因為它‘“無法感知(預知)”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