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美毛有哪些護理技巧

對於一隻漂亮的狗狗來說,一身柔順靚麗的毛髮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同時也會顯得狗狗更有精神。除此以外,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也會體現在毛髮上。如果狗狗的毛髮看上去沒有光澤,摸上去也不在柔順了,那就說明狗狗缺乏必要的營養了。千萬不要認為狗狗每天大魚大肉的,身體就營養均衡了。吃的太單一,是無法保證狗狗身體所需維生素和礦物質均衡的。某方面的營養過勝,也是會影響狗狗的身體和毛髮的。

那麼,要想擁有一隻身體健康,毛髮柔順的狗狗,該怎麼做呢?

首先,我們可以從吃上面來護理狗狗毛髮,平時就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胡蘿蔔,蔬菜,三文魚這類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還可以直接餵食狗狗些鈣片來補充它身體所需的維生素E等礦物質。當然,好的狗糧也是必要的。

其次,日常護理是必不可少的。長毛狗每天至少要刷毛2次,

另外就是再給狗狗洗澡時,一定要注意不能使用我們使用的沐浴露,它裡面的成分可能會破壞狗狗的毛髮,使狗狗掉毛。使用一定要買狗狗專用的沐浴露。在洗澡時,要先將沐浴露在手上揉搓出泡沫後,再塗到狗狗身上。一般情況下,狗狗一個星期洗一次澡就可以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