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很擅長察言觀色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邊境牧羊犬是非常勻稱的、中等體型的、外觀健壯的狗狗。身高在43-53釐米之間,雌性比雄性略低。成年體重在14-20公斤之間,

顯示出來的優雅和敏捷與體質及精力相稱。它的身軀堅實、肌肉發達,具有平滑的輪廓,給人的印象是動作毫不費力,且具有無窮的耐力。這一特徵使它成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牧羊用犬。

邊境牧羊犬是起源於 17 世紀,然而一直到現在,當許多的工作犬及畜牧犬都進入了人類的暖爐旁,漸漸忘記了它們的天生使命時,邊境牧羊犬依然活躍在野外、在牧場,堅守著它們的崗位。為主人忠心的護衛著一群家畜;為主人忠心的守護著一片家園 .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種性情溫順,眼神威嚴,活躍積極,而且只擁有中型犬的體型,卻能充分發揮優秀能力的純種犬。

以狗狗的牙齒生長狀況、齒峰與齒的磨損程度,以及牙齒的顏色等為判斷狗狗年齡的重要依據。

例如,成年犬的牙齒42枚,其犬齒全部是短齒冠形,上頜的第1與第2門齒齒冠為三尖峰形,即中央為大尖峰,兩側的為小尖峰,其餘門齒各有大小兩個尖峰,犬齒呈彎曲的圓錐形,尖端鋒利,是攻擊與自衛的武器。前臼齒為三峰形,後臼齒為多峰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