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挪威布哈德犬怎麼訓練 隨行訓練技巧

挪威布哈德犬怎麼訓練,挪威布哈德犬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牧羊犬,因此訓練起來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的。由於挪威布哈德犬的性格是比較容易急躁的,因此最好是訓練該犬的服從性,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那挪威布哈德犬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挪威布哈德犬的隨行訓練吧。

隨行訓練

此科目訓練的目的是能夠養成犬根據主人的指揮,靠近主人左側然後並排前進的能力,並且保持在行進中而不超前、不落後的正確姿勢。在訓練的時候,先要在清潔平坦地面,令犬先遊散一會兒,用手拉住其牽引帶,喚犬名從而引起犬的注意,再發出口令“靠”的同時,用左手將牽引帶向前拉,接著較快的步伐前進,每次行走要不少於100米。當犬出現超前或者是落後的情況時,應立即發出“靠”的口令給予糾正,並且拉牽引帶1次,以給犬刺激。

為了能夠形成手勢的條件反射,可以用右手拉好牽引帶,並且放長一些,當犬一旦脫離了正確位置的時候,在發出“靠”口令的同時,使用左手拍一下自己的左大腿,這樣經過反復多次地訓練,即可以形成條件反射。當犬可以不用牽引帶而根據口令正確隨行時,可以進行變換速度以及方向的訓練甚至是較複雜環境的訓練,當犬受到新異刺激而不執行口令時,即可以發出威脅音調的口令,並且配合使用猛拉牽引帶的刺激進行糾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