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芬蘭拉普獵犬的壽命 大概在11年左右

芬蘭拉普獵犬的壽命,芬蘭拉普獵犬主要生活在氣候比較寒冷的環境下,因此它們的腸胃功能相對於一般的寵物犬來說是比較脆弱的,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要注意食物的選擇。芬蘭拉普獵犬的壽命是比較短的,一般在11到12年左右。

原產地芬蘭,起源於17世紀。

最早是由居住在歐洲最北端的拉普人所培育,拉普獵犬的家園區域延伸橫跨挪威、瑞典和芬蘭的北部。相似的種類也發生在俄國的毗鄰地區。拉普地區的大部分位於北極圈的北部, 幾個世紀以來那裡的人們依靠馴鹿為食物和衣物, 他們首先狩獵鹿然後馴服它們。拉普獵犬幫助他們狩獵和馴鹿。拉普獵犬生活在極寒地區,都生有緻密的雙重毛層。拉普獵犬現在一般包括瑞典拉普獵犬和芬蘭拉普獵犬。芬蘭拉普獵犬另有一個變種,是拉賓波羅柯拉犬(Lapinborokoira)。現在芬蘭的拉普獵犬很大程度上保留了馴鹿犬的角色。

1987年進入美國,最近美國聯邦養狗者協會和稀有動物協會都予以承認。

芬蘭拉普獵犬性情溫和,身體強健,動作敏捷且非常聰明,是一種很順從、富有感情的狗類。長期馴鹿的本能使剛出生的小狗喜歡咬主人的腳跟和手,但比較容易改正。它們喜歡吠叫,但並不顯示侵略性。另外豢養這樣的狗最好有個院子。個性聰明、敏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