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拉布拉多美容染毛變“老虎”

每位主人都有樂此不疲為的為自己寵物狗打扮的樂趣,其中為寵物狗修毛是最簡單、最普通的美容方式。此外,家長們還會別出心裁的給狗狗染毛。例如說,將白白的比熊染成熊貓裝,將大丹犬染成斑馬裝等等。最近國外一位網友更將自己的拉布拉多染成了老虎裝。不過,這拉拉變成的老虎看上去似乎瘦弱且溫順了些哦。

外媒消息稱,馬特·庫安為了給他的侄女一個生日的驚喜,

決定將自己10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獵犬染色,使其看起來像一隻老虎。後來,在一家寵物美容中心,美容師花了90分鐘將一隻拉布拉多獵犬染成黃色和黑色,使其看上去像是一隻老虎。22歲的馬特·庫安說,這個過程還將要持續六個月,之後這只獵犬將會被艾米.丹維斯染成斑馬哦。

馬特說:“人們在facebook上,問我這是不是我的狗,他們停下來並與它合影,大多數人是很喜歡它的。但是,也有些人覺得我這種方式有些殘忍。但這是一項專業的工作,並且是非常安全的。”當它是一隻獵犬的時候,它很可愛,當它變成一隻“老虎犬”的時候,

它更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