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豪豬跑鄰居家搗亂 報警才把它制服了

飼養寵物的家長要注意看緊好自己家的寵物,不要讓它們到處亂跑,不僅容易走丟而且會打擾到別人。近日有報導一隻寵物走跑到了比人家的庭院,把庭院弄得一團糟,後來報警了才把這只寵物豬給制服了。希望寵物豬的家長儘快把這只豬給帶走,看緊好它不讓它亂跑出去。

6月9日訊 昨天早上5點,漳浦縣佛曇鎮園東村,楊先生一家人正在睡覺。

突然,楊先生的妻子聽到自家庭院有花盆倒地的聲音,不過因為太困,一家人都懶得起床查看。直到7點20分左右,聽到妻子跟小孩尖叫,熟睡中的楊先生才驚醒過來。

以為家人遭到攻擊,楊先生抄了根木棍沖出門,才發現原來家裡來了個不速之客——一隻渾身帶刺的傢伙,這傢伙把他家的幾個盆栽都給拱壞了。

由於不清楚那是什麼動物,又不好貿然處理,楊先生趕緊報警求助。佛潭邊防派出所民警趕到後,找了個網兜,一下就把這傢伙給抓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