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保姆難求 月薪兩千也難找到一個

現在養狗的朋友是越來越多,而相應的也出現了許多關於狗狗的職業,狗保姆就是其中之一,而且現在狗保姆的行情也是越來越高,很多人都請不到狗保姆來照看狗狗。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關注這個新興的職業吧。

“誠尋不怕狗的保姆,能每天帶狗遛彎一個小時。”“急尋能遛狗的小時工,薪金從優。”隨著飼養寵物狗的家庭越來越多,許多市民在尋找保姆、小時工的條件上,不約而同加上了一個“不怕狗”的要求。記者瞭解到,現在這種“狗狗保姆”的月薪能達到2000元以上。

狗狗個頭大請不來保姆

張先生和王小姐都是上班族,雖然既沒有孩子也不和老人住在一起,但夫妻倆最近卻是為了找小時工的事情犯了難。原來,兩人養了一隻哈士奇犬,隨著狗狗的長大,精力也越來越旺盛,如果每天下午不出去遛一陣,狗狗就會一直在家叫個不停。“我們倆都是朝九晚五,

不可能中途回來遛狗。”張先生無奈地說,“又怕狗狗亂叫擾民,所以特別想找個小時工來幫忙遛狗。”可夫妻倆找遍了周圍的家政公司,卻無功而返。“首先,人家阿姨一聽是體重將近70斤的大狗,就明確說"給多少錢都不幹"。”王小姐無奈地說,雖然狗狗性格十分溫順、從不攻擊人,但這個大塊兒頭的確讓人望而生畏。“而且家政公司的人告訴我們,我們要求的時間正好是小時工工作的高峰時段,就算找到了不怕大狗的阿姨,但像我們這種只要求小時工工作一個小時,願意接這種活的阿姨也不多。”跑了近十家的家政公司後,小倆口只能按照每月2000元的價格請小時工來每天遛一個小時的狗,就算這樣還要“排隊”,“家政公司說在我們之前還有6家等著要這樣的阿姨呢!”王小姐說。

保姆不專業鄰居來投訴

“狗狗保姆”不好請,但是請到的人家也都不是就此高枕無憂。孫女士好不容易請到了能遛狗的小時工,工作了一個月,孫女士不得不將阿姨辭退。“開始幹了幾天還可以,

後來鄰居找上門來,說我家阿姨遛狗從來不拴鏈子,任狗狗滿花園亂跑。我問阿姨,她說因為狗跑得太快,她跟不上,索性就把鏈子解開。跟她說了一次,過兩天還是照舊。”孫女士說,本來請小時工是想安心上班,“可現在下班一到單元門口,最怕的就是鄰居堵門來投訴。”

寵物公園的一位元馴犬師告訴記者,現在因為保姆遛狗引發的糾紛、事故及狗跑丟的事情非常多。要求小時工“不怕狗”只是最基本的條件,“出去遛狗還有許多問題要注意,比如如何使用牽引鏈、狗糞便的清理、要求狗不要隨意撿食、狗打架應該如何處理等。”

看了這則新聞想來大家的想法應該和小編一樣,不僅是照顧人的保姆不好請,就連照顧狗狗的保姆也難請啊,這也說明了現在這個社會對狗狗的重視是越來越高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